close

108048.jpg    

 

  跟珍苑的邂逅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,那是偶爾有一天窮極無聊,在網上閒晃的時候,忽然發現這項產品的,因為我本身實在是個牛肉麵狂,實在太嗜吃牛肉麵!而且又看到標題上寫說是台南關廟麵,根本是一整個完敗我!

  

  你們也許很難以想像;那種台南囝仔在台北為生活打拼,然後午夜夢迴時,常常會夢到家鄉的街景,接著會在夢裡面哭著醒來,發現整個枕頭都是眼淚的感覺,那是整個台南的鄉愁,加上整個台南的載重。

 

  不由分說,馬上下單六款,客官有看到六款被我排列得整整齊齊嗎?

 

  其實我爸爸也是牛肉麵狂魔,所以我特別送了一包準備孝敬他,結果他居然什麼感動的表示都沒有?

 108035.jpg  

  其實它們的幾款牛肉麵,我現在已經全部都吃完了,要我來點評的話,真的有下列好幾款優點:

 

1.麵條真的非常Q又有彈性,注意;我拿到每個包裝的時候,裡面的內容物是非常豐富實在有料的!拿在手上真的讓人感覺很沉,那種麵條挾在筷箸上還會彈跳的感覺,這是一般泡麵完全比不上的,所謂的方便麵...我真的覺得要比的不只是內容物的豐富度,還要比麵條的彈度,當然豐富度也是大勝一般泡麵。

108045.jpg  

2.湯頭實在,我之前從未訂過類似的料理,所以沒想到他們的湯頭跟外面牛肉麵的湯汁其實是相差無幾的,即便你是在家不管用微波或水煮,都能讓你感到你就像在吃外面的牛肉麵一般,紅燒的就是有點微辣,清燉的卻又是稍帶點中藥味,這種尾勁是我最欣賞的!因為我其實平常不是很愛吃清燉,這種感覺就像是不了解的兩個陌生人,無意之間可能錯身而過,彈道打滑,然後迸裂出熾烈的火花一般。

3.內容物真的非常豐富!感覺有吃不完的肉!因為很厲害,害我連續用了好幾個驚嘆號!一份單價是250,但我不覺得很貴,我也不是一次吃完,就是慢慢的吃,想到宵夜、想到天氣像最近一般冷到快下雪,懶得出門時,我便獨自在家料理。

 

既然講完了他們家的優點,我想也該做些平衡報導;來講一下缺點以示公平性:

 

1.麵條略少,其實肉很多,但是相對反而麵條比較少。

2.湯頭可能對一般人來說稍鹹,因為我嗜吃重口味,所以這湯頭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,但我爸爸在吃,他就覺得略鹹的口感。

3.其實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;還是在於因為湯比較少,你在料理時...最好是自己再多加點水,我覺得這款好吃的牛肉麵,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於它的湯比較少,所以才會導致比較鹹的口感,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。

108037.jpg   

  否則你要我講什麼他們的牛肉...軟而不爛,對於快老掉牙的我來說絲毫不覺得有任何難度,我最怕那種牛肉太有韌性,用盡我吃奶力量都撕咬不開的,但是這款牛肉卻做得既道地又剛剛好,再來談談那個牛筋...也非常有彈性,其實我自己本身以前很怕吃牛筋,覺得很噁心,但是我嚐試他們的牛筋了,卻沒有半點油膩或噁心的感覺。

 

  各位看倌可以看看,我爸爸料理的手法,他真的是很平凡,直接就這樣很單純的水煮便吃完了,不像我...我隔天還特別加了青菜跟蛋,這樣才更有料好嗎?也難怪我老是覺得我自己的廚藝真的比我爸要棒。

108031.jpg  

108036.jpg  

108032.jpg  

108030.jpg  

108029.jpg  

 

  底下是我嘗試用微波爐來料理的樣子,各位也可以看到清楚的牛筋。

紅燒半筋半肉.jpg  

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.jpg  

 

  其實250屯積了六包在家裡慢慢吃,真的一點都不算貴,外面的世界可以說冷到快結冰,屋子裡的我吃著珍苑牛肉麵,卻有著人生難得的小確幸。

 

以下是珍苑官網,提供各位參考:http://www.jnyfood.com.tw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nyfoo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