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晚餐439  

  這是一個始終都很尷尬的季節,當您覺得這應該是個暖冬,準備假日一早帶著全家大小出門踏青的時刻,便發現窗外的天氣讓每個人都必須裹得跟顆粽子一般,當過了中午,太陽開始發威,又覺得穿著發熱衣感覺實在是多此一舉。

  上電影院看個一場電影,也許才打發兩個小時就所費不貲,這都不算,因為除了看電影,怎麼能夠不逛街血拼、喝個下午茶呢?

國賓影城.jpg  

星巴克.jpg  

咖啡廳.jpg  

  那我們出去踏青吧?這省錢吧?好的,也許熬過了塞車的磨難,老天爺便不賞臉的開始來個「沾衣欲濕杏花雨」了。

  那何不來星聚點呢?只要439,從你的午餐,開始包到晚餐,如果您是情侶,可以在歌聲中告訴對方那些欲訴難訴,欲吐又咽的情緒,如果您是上班族,可以釋放工作中的壓力,宣洩所有不滿,如果您是長青族,我們還是有很多老歌讓您緬懷,唱完時,也許彼此眼裡都霧著一層淚光。

星聚點外牆.jpg  



  因為我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,都算小資族,對於假日的休閒,可要比一般人更來得精打細算,上回到星聚點鐵板燒,由服務人員那裡知道了假日午晚餐只要439的方案,也就是先到鐵板燒那裡吃頓午餐,七道料理,一樣不缺,喝完精燉牛肉湯,湯頭柔滑順口,包管您五臟六腑脾胃大開,蒸飯在空氣中發酵著淡淡的南瓜香,在口頰齒畔間瀰漫開來。

  冬天的晚上像饜食後的獵豹,冷冷坐著,寡慾的路燈,它既不打算攫獲,也不考慮掠食,安靜的沉穩如修行者的夕陽。

門庭若市.jpg  

  當你要走進包廂內時,也許內心藏著的仍是那盅熬煮繁複美麗的牛肉湯,可能也不能不去嘆息人生卻要經過多少熬煮,方能明明白白?

  我的前任以前是中文系;我們一個愛寫文章,一個熱愛文藝,在初初相戀的初期,我們矢志要當一對最有氣質的戀人,美術館的定期美展,音樂廳的室內樂,都能看到我們流連的身影,即便是看電影,一定也是專挑冷門得獎,一般人不會去看的作品,就算看得我猛打瞌睡,出來分享時...我一定會猛點頭說好看。

  後來,我們放棄了這潔癖般的堅持,當時星聚點剛好推出了復古式麥克風,很年輕時的我其實曾在小PUB唱了一年多,我喜歡站在上面對著台下的聽眾唱歌,雖然現在是38歲快進中年的垂垂老矣,讓我站到舞台上,站在那隻復古麥克風面前,我便像是ROCK魂上身,回復到少年十五二十時的青春無敵,它就是個說故事、分享回憶的地方,只要用心領會,生活中也能落花水面皆文章,何需外物的點綴來引經據典呢?

復古mic.jpg  

漂亮的舞台.jpg  


       要踩上電梯前,我才驚覺星聚點已經佈置了聖誕樹與電梯裝飾,整顆樹張狂地閃紅亮綠。

聖誕樹.jpg  

聖誕節感的電梯.jpg

  電梯卻變成像是冰雪奇緣中那位心靈始終被禁錮,後來終於得到釋放的艾莎公主掌心飄緲出霜雪,張開雙手化出的銀白色天梯。

 

  站在電梯的當口,你和我是否有同樣相似的感覺?艾莎一面變出白雪,一面直衝上天梯那一段?

  
  

  (為遵守註作權法,特此註明影片來源於YOUTUBE,網址:https://youtu.be/r3vFHafxamM)

 

 
  為方便客人在唱歌時口渴,其實星聚點在每層樓都設有簡單的飲料吧提供享用。

飲料吧.jpg  

      我們有一個男聲合唱團,裡面全都是有豐富歌唱比賽經驗的,當我分享了假日午晚餐439的活動時,成成、小狼跟我便馬上來個先享為快了!剛吃完鐵板燒,悠閒坐在沙發上,聽著成成的聲音溫柔圓潤,香甜暖融,像一碗剛熬好的銀耳蓮子湯,這樣美麗的聲音,像懷才不遇的張繼,半夜兀自不肯寐去,在楓橋夜泊下微微拍打船舷的水聲,在夜寒星霜下卻別有肺腸的子夜烏啼,像微風經過低谷時留戀的嗚咽迴鳴,像夜半寒山寺外的鐘聲落寞,像夢跟黎明錯身而過擦撞時微微的驚動。

金貝貝.jpg  

成成.jpg  

       在包廂內說完了故事,我們再到自助吧用餐區,一樣有許多免費食物可享用,這裡的自助吧乾淨明亮,像百貨公司的美食大街,讓我邊走任挑任選,絕對不會帶給你像在其他KTV中那種侷促不安,取個餐點還需要摩肩擦踵的擁擠感。

寬敞自助吧.jpg  

  剛剛用唱的分享故事,現在可以坐著用講的傾訴心情,聽完了這些情事,也許我會赫然發現對面中原本厭惡的同事或同學,原來他活得如此認真努力。

自助吧用餐區.jpg  

  吃完了晚餐,我們終於準備鳥獸散,一出門口,便看到捷運上幾節車廂從頭頂經過,光亮混合著聲響,像一枚巨大的流星,拖曳著長長的尾巴,緩緩低空飛過。

出來時的捷運.jpg  

       所有曾經憤憤不平的這些那些,又將是身後過往的人生風景,我們仍需繼續勇敢的前行。

  畢竟,這是一個美麗的冬晚,既享受完美食,又聽完了美聲,豈不讓人大呼快哉!

  439的午晚餐方案,居然可以讓假日得到人生小確幸般的簡單。

 

  星聚點復興館位置圖如下,歡迎大家一起來省錢喔,好消息是聽說板橋十二月中也要開了:

FX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